close

IMAG0502[1]  

第一名:大心(瓦城旗下新品牌)

其實他的湯頭不太酸,可能比較適合大眾,喝多了也不會膩不會礙味,

原以為炸金針菇泡在湯裡會不好吃,以為都是麵糊味,

但是沾了酸辣湯卻非常地搭,就像是麵包沾湯一樣,

他的麵也是三家之中最喜歡的,

肉偏薄有點可惜,裡面的火鍋料豆腐,很像凍豆腐一樣會吸汁,

咬下去就覺得吸飽飽的酸辣湯頭很好吃。

 

如果肚子很餓或趕時間的人,可以點這一碗酸辣麵,

因為廚房都先偷跑,把它煮好、備好,所以送餐很快,

我後來兩次分別點過咖哩、沙茶麵,咖哩速度還OK,

沙茶麵只因為等一隻雞腿就超慢上桌的。

 

當然啦!這家一碗200,外加一成服務費

要不是有送一隻冰淇淋,我真不懂,沒有被服務的感覺還要收服務費,

很令人不喜歡。

那時候吃兩次大心,覺得廚房不是很細心,

番茄綠色蒂頭沒去,香菜也給部分發黑的,檸檬角的檸檬皮也褐變。

可能我真的很龜毛!

 

IMAG0646[1]    

第二名:Tinun踢弩泰拳拉麵

一碗麵180,加麵20元,這對麵食容易餓的人來說,

簡直就是福音阿~!我每次都加點麵,來填飽的我的肚子!

而且每次去都會送一張優惠券,(涼拌青木瓜、甜點、飲料三選一)

再使用優惠券,我都點青木瓜,這一餐就無敵飽,就沒有宵夜的念頭。

這湯頭偏酸,我喜歡,再加上青木瓜盤中的檸檬角,擠在拉麵裡,就更好吃!

缺點就是湯偏油,加麵但不能加湯,有時候都覺得加麵反而把油都吃完了,

然後,我猜這湯頭應該八成都用泰國進口的泰式酸辣湯醬煮的,

而非像阿基師教的那樣自己煮,我會這般猜測是因為我有做過泰式料理

有喝過罐頭湯!

IMAG0568[1]  

第三名:Noddi

湯頭就比較沒讓人印象深刻,麵條也比較普通,

這對淡口味、麻雀食量的人來說正好適合,

這裡不能加麵讓人頗為可惜啊!

這一碗120,再加一成服務費!

老實說,我真的很不喜歡這小小的店也再收服務費,

為什麼呢?他和大心一樣,讓人在外面等很久,

又沒有像咖啡廳那樣的舒適位子,幾乎都是緊鄰而坐,

廚房忙翻天我能理解,但是送餐慢這是事實,

服務生又都自己聊天,或是和老闆的女兒友好聊天

這樣就收服務費我很不能理解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瘋子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